【與我聯絡了解直銷

 

我過去的主要的經驗與專長在組織行銷業務、教育訓練、企業管理、人格特質分析等。

 

由於長期在教育訓練與組織行銷相關產業,我接觸過非常多直銷公司與直銷商,了解到這個行業的各種狀況,也經常捧場當消費者,而我真正全心投入組織發展的成績是一年約4000人。如果你曾經或現在想要透過直銷事業完成人生夢想,一定要與我聯繫,互相認識一下!

 

誠實與信用是我的原則,錢人人都要賺,但是絕不可違背良心,我從來不參與任何Money Game我不會告訴你「輕鬆快速致富」、「先卡位不用做就會有錢」、「加入就能月入十萬」,也不會教你「沒錢加入就一定要去借錢」、「為了領獎自己買業績灌水,領完獎再退貨」、「領到一點錢就先分期買名車」,更不會騙你「加入了就不能退」,或用跑車、名牌、旅遊來故意炫富,因為這些都是對直銷不正確的觀念,你知道嗎?直銷是所有個人工作中,有可能賺取最多收入的管道(目前全球收入最高的直銷商每月收入已超過3000萬台幣),所以怎麼可能反而比傳統上下班工作更輕鬆?你須要付出的努力其實是更加倍的,才有可能透過直銷來壓縮成功的時間!直銷是一個建構未來不在職收入的管道,並非僅讓人短期快速撈一票就沒了的投機方式;我們要的是長久持續性的收入(金額可大可小,端看你經營的結果),而非只領一兩次就沒有了,甚至害到朋友與朋友的朋友!

 

我能談事業能出差,能編教材能講課,我願意相對付出,徵求對人生有夢想、具企圖心、願意積極行動、願意為自己與團隊付出的你成為我們的夥伴,與我一同奮鬥,共享豐盛的果實!現在就主動來電最有效率,一通電話即將改變你的人生!

 

選擇永遠比努力更重要一些!

在現在這個時機點,非常難得的直銷商機可能是你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,已經有緣看到這裡,千萬不要只是和我們擦身而過,一通電話就能讓你的人生從此不同!

 

薛老師

手機:遠傳0931-313431
Line IDrosehsueh

微信 IDrosehsueh

信箱:rctrose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richatm.pixnet.net/blog

   http://richc.pixnet.net/blog

   http://richm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richa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